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燒腦口碑場《自畫像》李幼鸚鵡鵪鶉坦承犯色慾


《自畫像》舉行「燒腦口碑場」,邀請近百位影迷賞片,針對片中提及聖經「七宗罪」──傲慢、嫉妒、憤怒、懶惰、貪婪、暴食及色慾等罪名自動入座,而知名影評人李幼鸚鵡鵪鶉則坦承「我犯了色慾」。

月前甫奪西班牙格拉納達國際影展最佳影片金獎的國片《自畫像》,近日又獲得第12屆斯洛伐克國際影展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Cinematik)的參展邀請,成為罕見進軍東歐的台灣電影。

該影展藝術總監弗拉基米爾史崔克(Vladimír Štric)除對《自畫像》片中以七幅油畫描述聖經上「七宗罪」感到深具創意,也對片中Kiwebaby精采的跨性演出讚不絕口,力邀該片赴斯洛伐克放映、饗以東歐觀眾。

自畫像》以轟動全台的「太陽花學運」為背景,內容則檢視了藝術、人性與激情。昨晚舉行「燒腦口碑場」,邀請近百位影迷賞片,針對片中提及聖經「七宗罪」傲慢、嫉妒、憤怒、懶惰、貪婪、暴食及色慾等罪名自動入座。有趣的是,大多人都選擇了「懶惰」、「憤怒」,唯獨知名影評人李幼鸚鵡鵪鶉坦承「我犯了色慾」,引發眾人大笑。

而在太陽花學運爆紅的施蜜娜(施明德女兒),則說自己犯了「傲慢」與「憤怒」兩大罪,但也打趣說「又好像全部都有耶」。這部備獲國際讚賞的台灣電影《自畫像》,將於9/22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