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史考特伊斯威特《盜速飛車》特技親上陣!


被網友大讚為「年輕版《玩命關頭》」的全新飆車鉅作,充滿令人腎上腺素激增的驚險飛車追逐場面,讓網友紛紛直呼超刺激!片中一場由男主角史考特伊斯威特從20米高天橋超危險的高空彈跳、並攀爬高速貨櫃車偷取價值上億古董跑車的動作特技最為吸睛。

集結《即刻救援》導演、《玩命關頭》系列編劇與《玩命關頭》幕後團隊,耗資高達五千萬美金,黃金團隊攜手打造暑假最狂的飆速動作鉅獻《盜速飛車》(Overdrive)!

由《玩命關頭8史考特伊斯威特(Scott Eastwood)、《銀翼殺手2049安娜德哈瑪絲(Ana de Armas)領銜主演,這部被網友大讚為「年輕版《玩命關頭》」的全新飆車鉅作,充滿令人腎上腺素激增的驚險飛車追逐場面,讓網友紛紛直呼超刺激!

片中一場由男主角史考特伊斯威特從20米高天橋超危險的高空彈跳、並攀爬高速貨櫃車偷取價值上億古董跑車的動作特技最為吸睛,此外還有許多令人血脈噴張的動作場面及風馳電掣的飆速跑車,這些精采畫面的拍攝戲裡外都是非常驚險,史考特伊斯威特竟表示幾乎所有高難度的特技都是他親自上陣,更不畏風險的說:「我愛特技!特技很可怕、但很好玩!」

史考特敬業的精神讓人欣賞,身為好萊塢知名導演克林伊斯威特之子的他,雖擁有星二代的光環,仍靠自己實力在好萊塢闖出一片天,靠著《盜速飛車》中突破性的演出再次證明自己實力,也徹底剷除外界批評他靠爸的評論,談及名導父親與外界評論他直說:「我爸從沒給過任何一點甜頭,他總要我靠自己力量工作!」

史考特伊斯威特近年闖蕩影壇成績亮眼,繼加盟成為《玩命關頭8》新成員後,偷天飆速新作《盜速飛車》有望再創飆車片另一巔峰!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