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古巴第一美女」首度挑戰超狂動作片《盜速飛車》!


「古巴第一美女」安娜德哈瑪絲,擁有艷麗容貌,和火辣的曼妙身材,加上性感直率的鮮明個性,讓她星路扶搖直上,今年安娜德哈瑪絲接連拿下《盜速飛車》《銀翼殺手2049》兩部商業大片的第一女主角,成為好萊塢當紅炸子雞!

由《即刻救援》導演、《玩命關頭系列》編劇與億萬黃金團隊攜手、耗資五千萬美金打造,被外媒盛讚「《玩命關頭》加上《驚天動地60秒》」的全新暑假最狂飆速動作鉅獻《盜速飛車》(Overdrive),找來《玩命關頭8史考特伊斯威特(Scott Eastwood)和《銀翼殺手2049安娜德哈瑪絲(Ana de Armas)攜手主演。

其中女主角來頭可不小,這位被巴西封為第一女神的安娜德哈瑪絲,近期成好萊塢的當紅炸子雞,除了曾獲選「全球百大美女」第九名外,今年更在矚目科幻片《銀翼殺手2049》中擔任女主角,過去總以性感潑辣形象深植人心的她,這次《盜速飛車》首度挑戰超狂動作片,她飾演超跑神偷男友史考特伊斯威特聰明又身手矯健的女友史蒂芬妮,一同展開極速狂飆的古董超跑竊盜任務,片中她不僅大方秀性感比基尼,展現姣好身材曲線與渾圓C奶外,更和男主角史考特來場超激情喇舌戲碼。安娜稱讚史考特:「他的吻和演戲一樣專業!」

其中一場遭高速旋轉的巨大輪胎下綁架戲碼,親自上陣的她美顏險遭毀容,這次集結性感美豔、聰明鬥智和驚險動作戲碼的她,是本片最美麗的亮點!談到參與演出《盜速飛車》安娜讚嘆說:「《盜速飛車》既刺激過癮又特別,我第一次讀本時覺得非常過癮,我愛我飾演的史蒂芬妮,這也是我第一次拍動作片,也是我開始接觸這類片型的好機會。」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