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英倫對決》成龍對決皮爾斯布洛斯南


國際功夫巨星成龍,自1980年進軍好萊塢至今,已闖蕩好萊塢37個年頭,參與拍攝過15部好萊塢電影,全球總票房逾19億美元,並於去年獲得了奧斯卡終身成就獎。年紀已過六十的成龍並沒有停下腳步,在近期釋出與好萊塢共同製作的新片《英倫對決》首波預告。

年紀已過六十的成龍並沒有停下腳步,在近期釋出與好萊塢共同製作的新片《英倫對決》首波預告,讓廣大網友耳目一新,影音平台的瀏覽觀看總數迅速逼近千萬,眾多網友驚艷「Jackie Chan回來了」!

在這次預告中,成龍跳脫過往動作喜劇的脈絡,飾演一位面容憔悴白髮蒼蒼,一心要幫愛女復仇的落魄老兵,查不出真相死不罷休的硬骨性格,異於過往的冷靜自制演出,讓粉絲們無不驚嘆,特別是一方面壓抑著情緒,卻同時又能鏗鏘有力給予反擊,孤獨悲憤的表演,被譽為是成龍近年來的最佳演出之一。網路上眾多外國影音實況主,紛紛對預告拍手叫好,《英倫對決》可望成為成龍重返好萊塢大作!

英倫對決》由曾執導過好萊塢重量級諜報動作片《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大導演馬丁坎貝爾共同攜手合作,並與紳士風度兼具的第五代龐德皮爾斯布洛斯南同台飆戲。

這對東方功夫巨星與西方頂尖特務之間的巔峰對決,可說是當中最大看點之一,而在此次預告片裡,二人的較量不斷升級,從一開始的互相試探、言語交鋒,到後來的一言不和刀槍相見,雙方的火藥味越演越烈。

英倫對決》10月13日(五) 與全美同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