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高以翔在電影《最萌身高差》完美銓釋「校園男神」


高以翔、王水林主演,並由馬侃執導的愛情喜劇《最萌身高差》終於要在台灣上映。新一代男神高以翔與中國人氣新演員王水林的最閃冤家情侶檔,帶來各種搞笑荒謬的交往史,一定讓觀眾在六月梅雨季重燃歡喜情緒盡情大笑、感受甜蜜。

最萌身高差》是一個奇葩暖心的校園愛情故事,身高156公分的夏汐泠(王水林 飾)人小志氣高,不僅是心理系學霸卷姐,還是跆拳道黑帶高手;而身高196公分、全身肌肉結實飽滿的張瀟(高以翔 飾)是攝影系研究生,外表帥氣挺拔、身材高大厚實的他擁有「校園男神」稱呼。

他們之間40公分的差距看似遙遠的距離,可是最成為最萌的閃閃互動。在一次偶爾相遇後紅線勾起兩人,開啟了「最萌身高差」大鬧校園的神秘話題。張瀟與夏汐泠衝突越多、感情越濃,當他越了解她,開始漸漸發現夏汐泠深埋心底的秘密……

本片主要在中興大學拍攝,戲裡戲外都充滿熱血青春洋溢色彩,融入時下最流行的二次元語彙和網路新興用詞,絕對會在學生間產生一股股共名熱潮。

片中熱血的演員們有不少下海的「濕身」鏡頭,而體育一級棒的高以翔除了是演員更是史上最帥的救生員,在片場隨時可以來個英雄救美。另外還有一場非常危險的駕車落海的戲份,王水林高以翔沉入水中,需要在沒有氧氣和面罩的情況下去表演,在克服心理障礙的同時要成功模擬角色當下的心理狀態,就連資深演員都不見得能有跟他們一樣的完美演出。

最萌身高差》6月15日重燃情侶間的濃情密意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