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單身騎士》李秉憲、孔曉振首部合作電影探討「大雁家庭」


金獎影帝李秉憲、人氣女星孔曉振,兩大卡司首度在電影《單身騎士》合作便飾演夫妻檔。電影除了探討南韓大雁家庭,即為了子女更好的教育環境,父親選擇留在國內工作供妻小出國留學的「候鳥爸爸」社會現象以外,也帶入近幾年超夯的打工度假風潮。

可樂電影所推出的「日韓巨星映畫祭:華麗之惡」,集結六部精采的日韓巨獻,並首次嘗試橫跨三週上映。第一檔將在5/12(五)由日本的《葛城事件》與韓國的《單身騎士》打頭陣。

單身騎士》是金獎影帝李秉憲、人氣女星孔曉振,兩大卡司首度攜手合作的作品,兩人在片中飾演夫妻檔,展現出優異的外語能力;電影也與澳洲跨國合作,並且遠赴當地大量取景拍攝,知名景點像是雪梨港灣大橋、雪梨歌劇院、邦代海灘…等皆入鏡其中,讓電影呈現一股優美動人的氛圍。

本片也是美商華納繼南韓大片《密探》後再次投資製作的電影,尚未開拍便引起觀眾影迷的熱議,成為年度電影熱門話題作之一!電影中除了探討南韓大雁家庭,即為了子女更好的教育環境,父親選擇留在國內工作供妻小出國留學的「候鳥爸爸」社會現象以外,也帶入近幾年超夯的打工度假風潮,讓「Wonder Girls」前成員也在去年《屍速列車》電影中表現優異的AN Sohee詮釋背包客少女,不知道又會帶出多少家庭秘密值得令人期待。

本日焦點-2017/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