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日系音樂純愛動畫電影《喜歡上你的那瞬間》推出雙週觀影禮


日本超人氣音樂創作團體HoneyWorks為其暢銷樂曲系列量身打造電影化作品,繼去年七夕情人節檔期首部《從好久以前就喜歡你》在台上映引起少女心大爆發旋風,今年西洋情人節檔期再推出揪心第二彈:《喜歡上你的那瞬間》。

日本超人氣音樂創作團體HoneyWorks為其暢銷樂曲系列量身打造電影化作品,繼去年七夕情人節檔期首部《從好久以前就喜歡你》在台上映引起少女心大爆發旋風,今年西洋情人節檔期再推出揪心第二彈:《喜歡上你的那瞬間》,電影現正在台熱映中!

本片由日本當紅女子聲優團體TrySail成員的麻倉桃擔任女主角瀨戶口雛的配音,可愛度破表的獨特嗓音詮釋起正值國中升高中的少女,偶然碰上溫柔美男學長戀雪後心動不已,完美賦予該角色一股超萌生命力,帶領觀眾一起小鹿亂撞!

本片上映消息再度引來大批忠實粉絲們的迴響,詢問度超高,台灣片商也為粉絲們極力爭取多樣日本原裝進口之電影週邊產品,除了預購版的精緻Q版角色壓克力吊飾,更將連續兩週推出觀影禮,凡於2/8 -2/21期間於現場購買或兌換《喜歡上你的那瞬間》電影票壹張,即可獲得「限量日本進口A4 L夾」一個,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