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亞裔喜劇演員當道!新喜劇之王鄭肯魅力襲捲好萊塢


繼《菜鳥新移民》開播相繼獲得巨大的成功後,催生更多新生代亞裔喜劇演員的展演舞台,其中坐擁億萬票房紀錄的新喜劇天王鄭肯發揮傲人的才華,推出新戲《肯恩醫生煩不煩》。AXN頻道2/10起「肯式旋風」即將來台,

AXN頻道2/10起,每周五晚上八點將推出搞笑醫療劇《肯恩醫生煩不煩》,本劇由《醉後大丈夫》飾演老周的黑馬喜劇演員鄭肯所主演,近年來亞裔喜劇演員於好萊塢大放異彩,舉凡《肯恩醫生煩不煩》鄭肯以及《菜鳥新移民》飾演黃爸爸的朴藍道,都以精湛的演技與渾然天成的喜感,廣受全球觀眾喜愛!

以往好萊塢因缺乏足夠的亞裔角色或劇本,亞裔演員僅能飾演被定製的刻板角色,然而繼笑果十足的醫療情境劇《肯恩醫生煩不煩》以及講述台灣家庭故事的《菜鳥新移民》開播相繼獲得巨大的成功後,催生更多新生代亞裔喜劇演員的展演舞台,其中坐擁億萬票房紀錄的新喜劇天王鄭肯更發揮傲人的才華,於新戲《肯恩醫生煩不煩》身兼編劇、執行製作與男主角,詼諧詮釋一般美國社會對亞洲人的刻板印象,以無厘頭的專屬幽默感完美呈現,創造另一股「肯式旋風」。

本日焦點-2017/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