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刀劍神域-韜光‧獻影主題特展》2/11日啟動虛實關鍵


全球首展《刀劍神域-韜光‧獻影主題特展》高度還原作品原貌,從動畫誕生到首部電影,2月11日起,即將在「台北花博流行館」逐一呈獻。

全球首展《刀劍神域-韜光‧獻影主題特展》高度還原作品原貌,從動畫誕生到首部電影,2月11日起,即將在「台北花博流行館」逐一呈獻。將近兩百坪的展區,以粉絲心情作為設計概念,搭建主題經典場景打卡點、全球首見「妖精-亞絲娜」囚籠場景立體化、日本原裝主角戰鬥狀態等身大模型等等,更大規模展出人物場景設定稿、配音腳本、動畫分鏡圖等珍貴資料,還有經典語錄與名場景回顧,讓民眾彷彿置身SAO,並處處提醒你喜歡《刀劍神域》的初衷。

貢獻上百隻的公仔收藏家「余韋宏」在佈展時表示,喜歡SAO的世界觀、人設、場景與劇情,希望有一天也能體驗這樣自由的遊戲,不是死亡遊戲喔,而搶先看特別邀請的嘉賓coser「觀月麻呂」、「麻櫻」現場分享對此作品的愛,動畫一推出就開始追,被作品的RPG風格劇情和角色互動深深吸引,尤其是男女主角之間的情感,扮演「觀月麻呂」最喜歡的一段是「亞絲娜」救回瀕死狀態的「桐人」之後的告白,現在回想還是非常感動!

《刀劍神域-韜光‧獻影主題特展》緊接在台北動漫節之後,即日起至3月5日,展期橫跨了元宵節和情人節,還有228連續假期,想看不一樣的展覽,就要來台北花博流行館,進入SAO世界,體驗讓粉絲瘋狂的境界,一探讓全球粉絲都想暴動的等身模型!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