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戰鬥民族外星版《暮光之城》跨越星際與物種的淒美禁戀


俄羅斯科幻災難鉅作《異星引力》除了有令人目不轉睛的特效,以及浩大戰鬥場面外,也在這場外星人入侵地球的災難中,發展出地球人與外星人跨越物種的禁忌戀曲,劇情宛如外星版《暮光之城》。

繼《ID4:星際終結者》後的俄羅斯科幻災難鉅作《異星引力》,除了有令人目不轉睛的特效以及浩大戰鬥場面外,也在這場外星人入侵地球的災難中,發展出地球人與外星人跨越物種的禁忌戀曲。

異星引力》講述一艘來自外太空的不明飛行物體墜毀於莫斯科,造成莫斯科一片狼藉,女主角尤莉亞幸運地被外星人海肯救了一命,因而萌生感激與複雜的情緒,而海肯為了救尤莉亞也身受重傷,靠著尤莉亞輸血給他才得以存活,惺惺相惜的情愫油然而生。隨後俄羅斯當局展開全面搜索海肯的行動,尤莉亞也想盡辦法協助他掩人耳目,逃過搜索。

劇中也有兩人打情罵俏的趣味場面,某次尤莉亞為了捉弄他,將好幾大匙芥末醬加在鬆餅上假裝吃下,模仿尤莉亞以學習人類動作的海肯也跟著吃了,沒想到海肯卻被芥末醬嗆到,兩人不禁相視而笑。

科幻災難題材搭上影史罕見的人類與外星人大膽談情說愛,前所未有的混血類型電影《異星引力》,將於3月3日全台震撼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