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異星引力》吸票超過5.2億,蟬聯俄國雙週票房冠軍


每次拍片必創票房紀錄的「俄版諾蘭」費多爾邦達爾丘克,執導新片外星人入侵科幻災難鉅作《異星引力》,於俄羅斯上映後蟬聯雙週票房冠軍,累積票房已突破5.2億台幣。

曾執導過《第九連隊》、《史達林格勒》等俄國賣座鉅片的導演費多爾邦達爾丘克,此次執導的最新作品《異星引力》,由《異星入境》、《第九禁區》幕後團隊傾力打造,以放映廳數超過2,500廳的規模於俄羅斯、亞美尼亞、哈薩克、白俄羅斯等國盛大聯映,並有IMAX等特殊放映版本。

異星引力》開出的票房成績也不負導演以往的賣座紀錄,在俄羅斯上映頭兩週蟬聯票房冠軍,累積至2月19日票房已達5.2億新台幣,暫居2017年上映電影的第一名。

除了有大場面的戰鬥戲碼跟絕美畫面外,由編曲家Ivan Burlyaev譜寫的配樂也十分動聽,尤其在不明物體急速墜落的場面,搭配上優美的配樂,此反差感更添吸引力,讓人印象深刻。電影還使用了包括《For His Brother》、《Endorfin》、片尾曲《Closer》等多首俄羅斯熱門排行榜夯曲,有抒情、電音、饒舌等多元曲風,帶給觀眾視聽雙重享受。

車庫娛樂今釋出最新精彩片段奇幻水舞篇: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