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牛奶配送員的魔幻人生》每個世代的文青都不能錯過!


導演庫斯杜力卡表示:「我試圖在自己的所有電影中都埋藏一部分的隱喻」,新片《牛奶配送員的魔幻人生》以懷有浪漫到無可救藥的天性和奔放的想像力,講述一段90年代深邃感人的愛情故事。

大師導演庫斯杜力卡的作品輕巧遊走在現實與魔幻之間,擅長以自然豐厚的生命活力、淋漓酣暢的繽紛用色,嬉鬧嘲弄地笑看世事,在奇異幻想的世界裡,圍繞人道關懷主題。

庫斯杜力卡曾表示:「電影不是超市商品!」認為因應市場而生的電影,無法觸動他的靈魂,堅持將傳統美學帶給觀眾,藉由電影圖像與音樂,傳達個人對生活的哲學、對過去歷史的回顧。

借鑒導演庫斯杜力卡個人生命豐富的層次,相較於前期眾多的作品,《牛奶配送員的魔幻人生》顯得更接近導演的本質,更直接地運用電影語言的純粹,發展一段淒美又危險萬分的童話故事,讓國外媒體大讚導演的視覺美感和奇幻想像力,知名影評人黃以曦也表示本片「一切都非常魔幻、非常繽紛,擁有強勁的後座力!」,知名影評人張昌彥也認為本片娛樂性十足。

牛奶配送員的魔幻人生》1月20日正式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