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2017新春活屍大肆來襲 《藥命屍樂園》腥鮮熱映


活屍電影《藥命屍樂園》片中不但有多個吸食生化實驗藥物而變種的食人『活』屍,血漿腸肚大放送更讓一眾恐怖血腥片迷直呼超過癮!加上帶有政治警世意味的背景設定,也讓許多觀眾對這部片給予肯定推薦。

不單像過去活屍片只有一群活屍衝來衝去啃人吃,《藥命屍樂園》故事設定為身邊朋友一個接一個感染變種,讓主角在片中不斷面臨殺友求生的人性考驗。更以三條故事線帶出這次引發活屍蔓延的幕後原因,隨著劇情一層層揭開而逐漸明朗的黑暗陰謀,都讓觀眾不寒而慄。在加上毫不吝嗇的放送活屍追殺、開腸啃肚的血腥畫面,視覺節奏的衝擊和充滿懸念的劇情設定都讓《藥命屍樂園》好評不斷。

先前的特映活動時更讓現場影評和觀眾都對《藥命屍樂園》給予肯定好評和推薦,許多觀眾更在映後現場直接大讚這部片真的「有爽到 !」「真的很恐怖,而且結局真的完全沒想倒,超級翻轉的!」。

影評人波昂刺刺和多多更大力推薦,波昂刺刺:「不論是傳統喪屍電影或是新穎的恐怖驚悚題材,《藥命屍樂園》都可以大大滿足你。」多多:「這部片的血腥程度完全是沒有界限的,更是帶有警世意味、少見有內容和題材的活屍電影,結局更會讓觀眾得到大大的驚喜!」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