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別敲兩次門》超驚人逆轉結局請勿透露,外媒讚開春最驚悚


《別敲兩次門》導演卡拉道格詹姆斯認為,恐怖片應該要加入更多人性面元素,才有辦法讓觀眾更感同身受,也讓他始終堅持要在恐怖劇情內加入媽媽與女兒的動人情感。

由英國新銳導演卡拉道格詹姆斯所執導,《搖滾青春戀習曲露西波頓(Lucy Boynton)、《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凱蒂薩克沃夫共同主演的2017年開春首部恐怖傑作《別敲兩次門》,挑戰國外駭人的禁忌傳說:敲一次門,是喚醒邪惡;敲兩次門,即將召喚的是惡魔…即將在2017年1月13日黑色星期五驚悚上映。

別敲兩次門》導演卡拉道格詹姆斯認為,恐怖片應該要加入更多人性面元素,才有辦法讓觀眾更感同身受,也讓他始終堅持要在恐怖劇情內加入媽媽與女兒的動人情感。而飾演叛逆女兒的女星露西波頓,更為了一場被惡靈纏身的戲碼,全身沾滿血漿的掛在空中甩,不僅拍完後全身瘀青,眼睛都險被碎玻璃割傷,敬業態度令工作人員肅然起敬。

本片也受外媒盛讚是2017年開春最驚悚的恐怖電影!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