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12/16上映麵包超人博物館20週年紀念作


《麵包超人電影版:玩具之星的南達與倫妲》是作為日本高知縣麵包超人博物館開館20週年的紀念作,故事以玩具之星做為背景,精心打造熱鬧豐富的玩具場景,展開一場麵包超人與同伴的大冒險,寓教於樂的精采劇情,適合家長陪同小朋友一起進戲院觀賞。

大家的好朋友「麵包超人」即將送給台灣大小朋友最棒的耶誕禮物!《麵包超人電影版:玩具之星的南達與倫妲》將在耶誕節前夕的12月16日(五)在全台北、中、南各大戲院上映。本作為日本高知縣麵包超人博物館開館20週年的紀念作,故事以玩具之星做為背景,精心打造熱鬧豐富的玩具場景,展開一場麵包超人與同伴的大冒險。

麵包超人電影版:玩具之星的南達與倫妲》是麵包超人第28部電影,在本作中加入了新角色:玩具之星的公主倫妲,以及溫柔的機器人南達。由於倫妲不小心弄丟了非常重要的玩具手杖,於是麵包超人帶著她跟南達到處尋找,更要小心被細菌人搶先一步找到,宛如一場熱鬧又刺激的冒險之旅。現在上博客來售票網購買預售票,還能獲得電影版特製紙手環。

麵包超人電影版:玩具之星的南達與倫妲》12月16日(五)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