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正宮都緊張?艾瑪史東與雷恩葛斯林情侶裝練舞超有愛


全球好評盛讚的年度愛情電影《樂來越愛你》,由「最佳銀幕情侶」艾瑪史東和雷恩葛斯林飾演因夢想而相遇的藝術家,愛情更在兩人合拍的歌聲和舞步中悄悄醞釀;據傳連正宮伊娃曼德絲都緊張到要檢查男友雷恩的手機。

全球好評盛讚的年度愛情電影《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即將於12月9日台美同步上映。

「最佳銀幕情侶」艾瑪史東雷恩葛斯林飾演因夢想而相遇的藝術家,愛情更在兩人合拍的歌聲和舞步中悄悄醞釀。在今日公布的精彩花絮影片「歌舞篇」中,只見艾瑪和雷恩練舞時就默契十足,身穿同款服飾宛如情侶裝超有愛,據傳連正宮伊娃曼德絲都緊張到要檢查男友雷恩的手機。

而一手包辦片中所有舞蹈的《派特的幸福劇本》知名編舞家曼蒂摩爾則說:「把演員訓練成專業舞者不是我的目的,雷恩與艾瑪共舞時之所以這麼自然有火花,是因為每個動作都是依照他們練舞時的肢體逐步調整的,還有他們真心喜愛跳舞的熱情。」

艾瑪史東也說:「我們跟著曼蒂學踢踏舞、爵士舞和國標舞,大概有3個月每天排練。儘管許多長鏡頭要小心不出錯,曼蒂仍告訴我們跳舞時融入角色活在當下比什麼都重要!」

電影《樂來越愛你》12月9日浪漫獻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