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國際女性電影工作者最矚目話題,北、高閃耀開幕


《溫柔的勇敢:新銳女導專題影展》在今日正式開跑!三部參展片也因其獨特風格與許多的獎項肯定,而獲得眾多影迷與女性議題關注者的期待。

溫柔的勇敢:新銳女導專題影展》在今日正式開跑!其中的三部參展片雖分別是各女導的首部獲第二部電影長作,卻皆已在國際間各大影展獲得眾多肯定。

而在先前的【午茶與談-新銳女導專題講座】活動中,三位女導分別講述了她們拍片的心路歷程,也表示看到這次的三部電影都非常的喜歡。她們都不約而同地稱讚雖然作品風格迥異,但也都能從其中看出女導演獨有的細膩與思維。

在台北電影節大獲好評的《壁花女孩夢遊中》,受到黃惠偵導演的大力推薦「如果這次影展一定只能選一部進戲院觀賞的話,那就是這部片。不管是美術、畫面、跟奇想的劇情設定,都非常值得進戲院支持。」。

而詮釋在親情與禁忌愛戀間掙扎的《少年禁戀》,劉家欣導演更表示她非常的喜歡女主角的精彩詮釋「她真的是非常細膩的演員,每個情節跟心境的處理都非常到位。」。

由真人真事改編的《女孩青春紀事》則是獲得三位女導演的一致熱烈好評!陳潔瑤導演也大讚到「這部片的故事非常的平實,但是卻因此更加呼應出演員的功力,充滿真實感的敘事手法也讓這個故事更加深刻。」

溫柔的勇敢:新銳女導專題影展》想要進入三位才華備出的新銳女導的細膩作品,歡迎在影展期間至台北in89豪華數位影城,以及高雄in89駁二電影院觀賞。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