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攻殼機動隊》首支預告釋出,挽回影迷期待


《攻殼機動隊》首支預告於日本東京舉行全球首播發表會,史嘉蕾喬韓森魅力嗨翻東京粉絲。這次首支預告的精采片段,少校從大樓一躍而下的致敬橋段與川井憲次操刀的全新配樂,明顯挽回了不少攻殼粉對電影的期待。

為迎接話題鉅作《攻殼機動隊》即將於2017年於全球登場,主要演員史嘉蕾喬韓森北野武及導演魯伯特桑德司一同與粉絲及社群網站部落客13日參與於東京盛大舉辦的首支預告全球首播發表會。

在震撼的太鼓表演開場揭幕後,經典動畫版《攻殼機動隊》電影主題曲創作者川井憲次及所有與會嘉賓一同於東京TABLIOD搶先欣賞首度公開的電影精彩片段。

現場除了獨家播映此次電影充滿視覺性的服裝道具幕後花絮,同時依電影場景量身打造「化身主角」的拍照互動裝置,讓在場觀眾體驗加入全新《攻殼機動隊》電影演出的樂趣。

由主要演員史嘉蕾喬韓森北野武及導演魯伯特桑德司出席的《攻殼機動隊》首支預告全球首播發表會將於世界各地創造話題熱潮。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