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閨蜜瘋上路》瘋癲姊妹花歡鬧小周末


《閨蜜瘋上路》不但延續金獎導演保羅維爾奇的諷刺喜劇風格,新片中更再度集結米卡葉拉拉馬佐第和瓦萊麗亞布諾妮妲姬雙影后再次同台飆戲。超強卡司再度默契合作,加上全新瘋狂的故事情節,讓該片自宣傳期便未映先熱。

現正熱映中的《閨蜜瘋上路》,於上周末的【名人看電影 特別首映場】特別邀請了網路名人陳沂與幕迷影評長Grace出席。兩人在映後與現場影迷一同分享心得,陳沂更笑說「我想我應該就是因為夠『瘋』才被邀請的吧」,幽默的發言也讓現場笑聲不斷,而她也表示非常推薦這部好片「兩大影后的演技真的太強,衝著這一點都應該進戲院支持!」

而當天活動票券甫開賣便引起影迷觀眾們搶票支持,活動現場更是獲得滿座觀眾的好評。現場影迷也表示非常喜歡這部動人又搞笑的精采好片,映後座談中也有許多的觀眾熱烈回應。幕迷影評長Grace更大讚這部片是「今年度難得的女性公路電影,導演與演員等各方面都表現的完美動人,是部非常值得買票支持的好片。」

閨蜜瘋上路》不但延續金獎導演保羅維爾奇的諷刺喜劇風格,新片中更再度集結米卡葉拉拉馬佐第和瓦萊麗亞布諾妮妲姬雙影后再次同台飆戲。超強卡司再度默契合作,加上全新瘋狂的故事情節,讓該片自宣傳期便未映先熱,已經在網路間引起觀眾和影迷的高度關注。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