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外媒盛讚《黑死性高潮》將成為邪典片新經典


《黑死性高潮》獲外媒大膽預測「這部片注定在未來十年內成為Cult片經典」。電影描述重金屬愛好者布洛迪是校園生活的邊緣分子,當他釋放了樂譜中的邪惡力量,家人與同學變成嗜血惡魔,他們必須放下吉他,拿起斧頭誓死奮戰。

黑死性高潮》強勢狂掃多倫多暗夜恐怖季最佳電影等八個獎項,獲外媒大膽預測「這部片注定在未來十年內成為Cult片經典」!這部紐西蘭恐怖喜劇儼然是重金屬、撒旦迷的狂歡派對,不僅劇情張力十足,視、聽爽度爆表,也罕見地在恐怖片中結合青春校園的酸甜純愛,與無俚頭的爆血殘砍,以暴制暴玩霸凌議題!

黑死性高潮》導演傑森雷豪登過去是一名視覺特效師,曾參與《哈比人:意外旅程》系列、《復仇者聯盟》、《X戰警:金鋼狼》等知名好萊塢電影的視覺特效製作。視覺效果製作經驗豐富的他,在電影畫面的處理與運用上皆相當成熟到位。

黑死性高潮》敘述重金屬愛好者布洛迪是校園生活的邊緣分子,對他來說無聊的高中生活簡直像是地獄,直到他遇見知心好友札克,一行人終於如願組成樂團。他們意外發現「傳說中的樂譜」,並釋放了樂譜中的邪惡力量,結果造成家人與同學都變成了嗜血惡魔。為了防止世界毀滅,他們必須放下吉他,拿起斧頭誓死奮戰。12月16日將於台北樂聲影城與高雄奧斯卡數位影城上映。

本日焦點-2016/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