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郭書瑤化身「惡魔諮商師」 愛的抱抱療癒經典恐怖片主角


高雄電影節公佈「懼獸年代」影展CF,代言人郭書瑤蹬上10公分高的火紅高跟鞋、戴上可愛的紅色惡魔角,化身為「惡魔諮商師」,召開「經典恐怖片主角互助會」,為《鬼店》、《藍絲絨》、《科學怪人》等經典驚悚片的主角們送上「愛的抱抱」。

2016高雄電影節》今天公佈「懼獸年代」影展CF,代言人郭書瑤蹬上10公分高的火紅高跟鞋、戴上可愛的紅色惡魔角,化身為「惡魔諮商師」,召開「經典恐怖片主角互助會」,為《鬼店》、《藍絲絨》、《科學怪人》等經典驚悚片的主角們送上「愛的抱抱」,療癒這群恐怖角色心底深處的恐懼。

高雄電影節影展CF於10/5在官網與雄影雲端戲院APP放映,敬邀影迷一同參加反派們的諮商互助會,享受「小惡魔瑤瑤」笑彈包裹的恐怖魅力。

不敢看驚悚片的郭書瑤表示,第一次當影展代言人、接拍CF,就遇上自己最害怕的「恐怖片大集合」,對她來說是一大挑戰。原本擔心拍完會讓自己惡夢連連,好險拿到劇本才發現這是一支超ㄎ一ㄤ的廣告,「沒想到一點都不文青,也不用濺血和見肉,真是鬆了一口氣!」。不過一到拍攝現場,瑤瑤看到這群影史百大反派的特殊扮相,以及現場陰森的氛圍,一開始讓她有點毛毛的,但是越拍越歡樂,尤其兩個男演員穿上藍色洋裝,反串《鬼店》裡的雙胞胎女孩,跳起洗腦舞步,搞得瑤瑤快笑場拍不下去,最後還和「她們」留影紀念,讓她開心表示「原來當雄影代言人最大的挑戰,就是不能笑場!」

郭書瑤最後以「沒有經典就沒有現在的電影」,向《鬼店》、《藍絲絨》等經典驚悚片致敬,她也呼喚影迷一起南下參加高雄電影節,「讓我們用無比的正能量和愛來療癒反派吧!」高雄電影節於10/21至11/6在高雄圖書總館、電影館、in89駁二電影院、正港小劇場登場,並增加「雄影短片節」10/25至10/31於台北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行。所有國際競賽短片也可於「雄影雲端戲院」APP下載觀賞。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