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邪典電影《血肉森林:從頭開始》血腥恐懼再現


恐怖經典電影《血肉森林》即將重回大銀幕!暗光鳥電影院10月28日將推出《血肉森林:從頭開始》,精彩重現血腥恐懼與惡趣味,向曾獲美國奇幻恐怖影展最佳恐怖影片提名的經典電影《血肉森林》致敬。

血肉森林:從頭開始》導演崔維斯札雷維尼以《瘋狂雷斯利》著名,該片獨特的劇情設定、剪輯,以及仿造紀錄片的新鮮開場,讓此片儼然成為恐怖經典候選者,導演的功力也不容小覷,而《血肉森林:從頭開始》也由《血肉森林》原創導演伊萊羅斯親自監製,偕同《百萬精先生馬修達達李奧、《鬼附身》蓋琪葛萊特莉、《萬惡城市:紅顏奪命山謬戴維斯等人,強勢重製伊萊羅斯邪典處女作《血肉森林》。

血肉森林:從頭開始》電影敘述五名年輕好友相約到荒野中的渡假小屋狂歡,在踏入社會的前夕享受最後的自由假期,不料一個全身爛瘡的不速之客闖入小屋,歡樂氣氛頓時化為無邊夢魘。怪客身上的不明傳染病迅速擴散感染,噬肉病菌侵入青春肉體,肌肉不斷潰爛!親眼目睹好友被侵蝕的肉體以及最後化為一灘血水的慘狀,恐懼深深鑽入倖存者的腦袋,他們這才明白,在這無法逃脫的小屋裡,自己就是下一頓血肉大餐!

血肉森林:從頭開始》10月28日於樂聲影城、奧斯卡數位影城血肉模糊上映。

本日焦點-2016/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