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平民教宗方濟各》教宗年輕時也動過凡心


首部描述現任教宗方濟各的新片《平民教宗方濟各》,由方濟各口述的傳記改編而成,好玩的是,電影還大爆教宗年輕時的戀愛史,不少教友在電影裡看到教宗動過凡心,也紛紛大吃一驚。

首部描述現任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的新片《平民教宗方濟各》(Francis),由方濟各口述的傳記改編而成,好玩的是,電影還大爆教宗年輕時的戀愛史,該片今天(22日)舉辦電影試片,不少教友在電影裡看到教宗動過凡心,也紛紛大吃一驚。《平民教宗方濟各》由阿根廷影帝達羅關迪尼堤(Darío Grandinetti)詮釋教宗方濟各,描述他年輕時受到神的感召而成為神父,以及他在面對種種威脅時,仍堅持幫助人民的大愛胸襟,當他選上教宗後,更展現出有別於歷任教宗的作風,成為史上最另類的教宗。

平民教宗方濟各》描述教宗方濟各罕為人知的人生故事,原來他不僅年輕時談過戀愛,讓人驚訝的是,當他立志成為神父後,還曾對另一個女孩魂牽夢縈,更因此讓他一度動搖,還自嘲為了愛情而忘了禱告,而原本一心反對他當神父的母親以為抱孫有望,但沒想到年輕的方濟各最終仍選擇將人生奉獻給神,在家庭革命的過程中,媽媽警告他將孤獨終老,方濟各更留下一句「神父是大家的父親,我的孩子是那些貧困的人。」當場讓媽媽無言以對,也開始書寫屬於他的教廷傳奇。

平民教宗方濟各》將於10月28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