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最猛鬼屋《特厲屋》360度VR全景賞屋APP上線


《特厲屋》片名引起網友熱議,電影本身的劇情構思更是極富創意,由無數兇案現場拼裝而成、匯集深厚怨念的終極鬼屋,究竟有多驚悚?片商特別推出《特厲屋》APP,讓影迷可以透過手機走進360度的活地獄「線上賞屋」。

《特厲屋》片名引起網友熱議,電影本身的劇情構思更是極富創意,由無數兇案現場拼裝而成、匯集深厚怨念的終極鬼屋,究竟有多驚悚?車庫娛樂特別推出《特厲屋》APP,並於今天(22日)在Google play與app store同步推出,讓影迷可以透過手機走進360度的活地獄「線上賞屋」。

《特厲屋》APP結合不動產業界最先端的「線上賞屋」模式,以及時下最夯的VR虛擬實境技術,讓觀眾可以盡覽曾經發生過血腥慘案的客廳以及猛鬼繚繞的幽暗房間,體驗入主豪宅鬼屋的終極驚悚。《特厲屋》APP並同時呈現精彩劇照與電影預告,讓影迷朋友可以在APP上盡覽《特厲屋》相關資訊。

《特厲屋》片名令人發噱,但嚇人指數卻絕不含糊。今年六月在洛杉磯電影節首映後也在蒙特婁奇幻影展、倫敦恐怖電影節、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大放異彩,許多評論大讚《特厲屋》是前所未見的鬼屋電影,權威影評網站爛蕃茄也開出83%的好成績。英國著名電影雜誌《銀幕國際》指出,《特厲屋》用黑暗、滿佈陰影的硬派風格來講述一則會人喘不過氣的沉重敘事,驚嚇橋段的安排也恰到好處;獨立電影雜誌《善意的謊言》誇讚:「觀眾會沉浸在《特厲屋》多層次的瘋狂中,它徹底解構了過去所有與恐怖片相關的比喻。」

《特厲屋》360度VR影片APP
Google Play下載連結
App Store下載連結

恐怖電影《特厲屋》將於9月30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