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黑道小子巨星夢》首映邀請青年學子,堅持夢想永不放棄


《黑道小子巨星夢》6日在南港喜樂時代影城舉辦首映會,片商更邀請青年學子們一起看片,透過電影相信自己可以改變,勇往向前,「堅持夢想,永不放棄」。

黑道小子巨星夢》昨日在南港喜樂時代影城舉辦上映前的首映會,來參加的很多團體及個人,電影講述「堅持夢想,永不放棄」的理念,透過輕鬆的劇情在歡笑中在故事中,大家深深的感受到電影說故事的影響,結束後出來接待桌,紛紛的說好看,而且也掉下不少淚,頻頻說感動,踴躍的索取電影大海報要回去張貼。

這次首映會有特別邀約中途之家的青年學子們來看電影,透過電影影響了即將從中途家園離開的青少年們及中途之家的輔導員,中途家園離開的青少年們相信自己可以改變,勇往向前。這就是《黑道小子巨星夢》想要表達的意念。

黑道小子巨星夢》發行商懇請各位同學朋友能夠共邀家人朋友9/9號起攜手走入喜樂時代影城觀賞本片黑道小子巨星夢,並且看電影來支持本片走進偏鄉巡演,影響更多孩子,更多生命。

本日焦點-2016/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