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到底是人還是鬼?中元節懸疑恐怖神片《哭聲》


知名影評人膝關節觀影後直呼導演太「邪惡」,將觀眾囚困於猶如迷宮的劇情之中,他指出:「這部戲是非常邪惡的,因為當導演要刻意欺騙你的時候,觀眾是會猶如十三歲的盲從信徒。」

萬眾矚目的年度驚悚神片《哭聲》將於8月12日正式上映!以《追擊者》、《黃海追緝》等寫實凌厲的犯罪電影馳名影壇的導演羅泓軫,用6年時間精心構築的懸疑恐怖電影《哭聲》從坎城首映博得滿堂彩後話題不斷,更在韓國創下限制級電影600萬觀影人次的驚人紀錄。

知名影評人膝關節觀影後直呼導演太「邪惡」,將觀眾囚困於猶如迷宮的劇情之中,他指出:「這部戲是非常邪惡的,因為當導演要刻意欺騙你的時候,觀眾是會猶如十三歲的盲從信徒。」還表示《哭聲》極有可能是今年最佳電影。

為了與影迷一同暢談這部成就非凡的懸疑恐怖神片,膝關節將於8/13(六)18:30、8/17(三)19:10、8/21(日)14:30在信義威秀的放映場次舉辦映後座談會,深度分析《哭聲》的電影手法以及令人驚嘆的結局。

哭聲》導演以精細考究的精神,用韓國薩滿信仰、基督宗教、現代科學假說不同角度,切入描述一樁深山小村的超自然案件。一個神祕日本人來到山村谷城(韓語音同哭聲)之後,接二連三有人長出疹子、喪失心智、最後演變有極端攻擊傾向,甚至有的變得渴望食人的不死殭屍!造成這一切的到底是蠱毒還是惡靈作祟?不同派別在網路上激烈辯論,到底真相如何,還待觀眾親自進場找出人心慌亂的源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