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今年最敢「性」、最無「恥」度電影《婚禮玩很大》


參加婚禮還單身怎麼辦?當然要找個帶得出場的好對象啊!美國有對兄弟為了要找到人人稱羨的好伴侶,他們竟上了美國最大的免費分類刊登廣告網Craigslist尋伴,沒想到一PO文紅遍美國,還上電視參與了知名節目?!

參加婚禮還單身怎麼辦?當然要找個帶得出場的好對象啊?美國就有一對兄弟為了要找到人人稱羨的好伴侶,以風光出席婚禮,他們竟上了美國最大的免費分類刊登廣告網Craigslist尋伴,沒想到這個PO文竟然迅速流傳至各地,連帶讓這對兄弟走紅,成為全美讓人最想約會的對象。

如今這起真實事件翻拍成電影《婚禮玩很大》,找來線上最炙手可熱的四位超人氣諧星《惡鄰纏身》柴克艾弗隆、《歌喉讚》安娜坎卓克、《高年級實習生》亞當迪凡及《阿公歐買尬》奧布瑞普拉札等聯手演出,並由《惡鄰纏身》編劇團隊精心打造全新爆笑喜劇,要到蜜月度假聖地夏威夷呈現這最荒腔走板的婚禮派對,最惡搞、最爆笑、最沒恥度的喜劇橋段全力發揮!先放下你的寶可夢別再抓怪了,看看別人怎樣抓妹卻抓到怪先。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