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婚禮玩很大》每日一笑片段:究竟要選哪一部愛情動作片篇


9/9日上映的無恥度爆笑喜劇《婚禮玩很大》由柴克艾弗隆、安娜坎卓克、亞當迪凡、奧布瑞普拉薩等聯手在大銀幕上「起肖」。今日片商釋出每日一笑片段PART 3:究竟要選《魔鬼喀腥》、《蕉父》、《分騎者》還是《姨洞謎公》之愛情動作片篇。

將在下個月(9/9)上映的無恥度爆笑喜劇《婚禮玩很大》由現今最夯的四位俊男美女諧星組合柴克艾弗隆安娜坎卓克亞當迪凡奧布瑞普拉薩等聯手在大銀幕上「起肖」。

電影改編自真人瞎事,來自美國的兩位親兄弟「史丹男孩」成天搞趴但總是苦無好對象,為了參加小妹的婚禮,並允諾不再搞砸一切,他們一定要找到最體面的好女孩陪伴參加妹妹的婚禮,於是他們想到要將徵伴啟事放上免費廣告刊登網,但沒想到找了的是比他們還瘋癲的裝乖女孩,導演傑克席曼斯基曾導過多部喜劇影集,包含HBO由安迪山伯格(Andy Samberg)主演的喜劇電影《7 Days in Hell》。該片在SXSW首映,獲得各界好評,他更曾經為《週末夜現場》( Saturday Night Live)節目製作班底,擅長用綜藝喜劇的手法讓人嘴角失防,這次力邀四位喜劇紅星,無恥度地發揮喜劇極限,絕對要戳中大家的笑穴!

今日每日一笑PART 3
究竟要選《魔鬼喀腥》、《蕉父》、《分騎者》還是《姨洞謎公》呢?怎辦?好像都不錯耶…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