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屍速列車》蒙特婁奇幻影展最大贏家


《屍速列車》勇奪第20屆加拿大蒙特婁奇幻影展「最佳影片」與「觀眾票選最佳亞洲電影金獎」,是本屆最大贏家!而羅泓軫導演的新作《哭聲》,也獲得蒙特婁奇幻影展「魁北克影評協會獎」與「觀眾票選最佳亞洲電影銅獎」。這兩部在國際影壇發光的韓國電影,將接連在台上映。

屍速列車》勇奪第20屆加拿大蒙特婁奇幻影展「最佳影片」與「觀眾票選最佳亞洲電影金獎」,是本屆最大贏家!而羅泓軫導演的新作《哭聲》,也獲得蒙特婁奇幻影展「魁北克影評協會獎」與「觀眾票選最佳亞洲電影銅獎」。這兩部在國際影壇發光的韓國電影,《哭聲》8月12日、《屍速列車》9月2日接連在台上映。

屍速列車》蒙特婁奇幻影展總監盛讚「驚人傑作」

蒙特婁奇幻影展聯合總監Mitch Davis說:「《屍速列車》是近年在蒙特婁奇幻影展映演的作品中,最受到觀眾喜愛與關注的電影。」並表示:「我們完全不驚訝聽到索尼影業、二十世紀福斯影業與其他幾間大公司爭奪《屍速列車》的翻拍權,因為這真的是一部驚人的傑作。」《屍速列車》為韓國導演延尚昊首部劇情長片,動畫導演出身的他,在場景構圖與鏡頭設計上極度精細,拍攝出來的成品堪稱神同步!而首部劇情長片就獲得如此大的迴響,讓他備感榮幸。

屍速列車》描述證券經理人碩宇(孔劉 飾),沉溺於金錢遊戲而導致離婚,成為單親父親後也疏於照顧女兒秀安,秀安思母心切,碩宇不得不帶女兒探視離婚妻子,而搭上首爾前往釜山的KTX,不料遇上殭屍病毒快速傳染,列車上也有人突變,不僅列車乘客們陷入恐慌岌岌可危,屍變也迅速擴散到韓國全境,韓國由北往南無一倖免,僅剩釜山最後一個淨土,眾人決心殭屍一拚生死,安全抵達釜山,成了他們唯一的生存希望!《屍速列車》9月2日全台上映。

哭聲》也不遑多讓,榮獲第20屆加拿大蒙特婁奇幻影展「魁北克影評協會獎」與「觀眾票選最佳亞洲電影銅獎」。韓國電影今年在國際影壇上大放異彩,而這兩部佳評如潮的作品,也將接連在台上映。《哭聲》以韓國山中村莊發生一連串村民謎樣死亡事件為出發,陷入瘟疫、邪靈、巫蠱的真相漩渦中,8月12日下周五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