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柯南在《純黑的惡夢》中展現「真男人」


在這次新劇場版,柯南一如往常展現了過人的推理能力以及膽大心細的行動方式。從電影中柯南和FBI、公安、以及臥底成員合作的過程,可以看出劇中人物對他的信任與看重。而從他和「少年偵探團」和小蘭等人的互動,則可以看到他溫和、善良,願意為了所愛之人出生入死的「真男人」情操。

每一個故事、每一部電影,都有著一個主角。這個主角將引領著觀眾走進故事的世界,並讓觀眾的情緒,跟著其在螢幕上的表現,而有了高低起伏。《名偵探柯南》系列中,新一/柯南便理所當然的扮演了這個角色,且在各方面,都詮釋地完美無缺。

身為一個高中生偵探的工藤新一,長相英俊、談吐幽默、且絕頂聰明,有著一個作家老爸和演員老媽,以及美麗又善良的青梅竹馬小蘭相伴左右。這樣的角色設定,不但在粉絲心中有著一個完美的形象,動畫第一集開門見山地呈現了其正義感、以及黑暗組織灌下毒酒的悲慘遭遇,更是深深在觀眾心上,同時烙下了對他的崇拜、同情與惋惜。而新一的身體縮小後,化名為江戶川柯南,柯南一次次地利用他的智慧、膽識、以及可愛兼帥氣擄獲粉絲的心。搭配上觀眾將心目中新一的一切投注於柯南身上,使得柯南的角色魅力不但不減,反而是愈發茁壯!

在這次《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中,柯南一如往常地展現了他過人的推理能力以及膽大心細的行動方式。從電影中柯南和FBI、公安、以及臥底成員合作的過程中,可以看出劇中人物對他的信任與看重。而從他和「少年偵探團」和小蘭等人的互動,則可以看到他溫和、善良,願意為了所愛之人出生入死的「真男人」情操。

如柯南、新一這般細膩而精彩的角色魅力營造,是《名偵探柯南》系列之所以能持續維持高人氣而歷久不衰的最重要因素。而藉由劇情的張力和氛圍不同,巧妙地將角色各方面的魅力都展現得淋漓盡致,則是這次《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之所以能票房長紅而口碑狂燒的關鍵與賣點所在。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7/29震撼魅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