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航海王電影:GOLD》主題曲令人血脈噴張


《航海王電影:GOLD》主題曲由日本藍調搖滾樂團 GLIM SPANKY演唱,低沉沙啞的女聲,讓人想起「草帽海賊團」裡瘋狂的寶藏獵人娜美和妮可羅賓,最是奮不顧身撲向黃金的撩人美姿,讓等候8月19日台灣區首映的廣大粉絲,更是按捺不住、血脈噴張。

航海王電影:GOLD》主題曲日前曝光,日本藍調搖滾樂團 GLIM SPANKY演唱,低沉沙啞的女聲,讓人想起「草帽海賊團」裡瘋狂的寶藏獵人娜美和妮可羅賓。

GLIM SPANKY樂團2007年成軍,那年他們只是一群高中生而已!GLIM SPANKY向來以爆發力十足,低沉卻嘶吼的熾熱搖滾風格,擄獲樂迷的心!2014年翻唱美國名歌手Janis Joplin(珍妮絲‧賈普林)的名曲「MOVE OVER」,受到國際樂壇關注,譽為有如賈普林再世。記者問GLIM SPANKY,有沒有進軍國際舞台的計劃。他們回答說:「我們要在日本做世界的音樂」。相信這就是GLIM SPANKY被選中演唱《航海王電影:GOLD》的原因,與草帽小子一起航向國際舞台。

航海王電影:GOLD》7月23日已經先於日本首映,果然穩坐當週票房第一。台灣的影迷還是再等到8月19日,才能走進戲院參與奪寶大戰;現在我們只能靠主題曲「怒りをくれよ」無限嘶吼,聊慰一番。

本日焦點-2016/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