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梅姨」也誇口稱讚柏林影帝馬吉瑪蘇拉


史上最會拿奧斯卡的「梅姨」梅莉史翠普,大力誇讚今年年僅25歲的柏林影帝馬吉瑪蘇拉在新片《推銷員之戀》表現出色,瑪蘇拉是阿拉伯世界第一位獲得柏林影帝的演員。《推銷員之戀》也即將代表突尼西亞角逐2017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史上最會拿奧斯卡的「梅姨」梅莉史翠普,大力誇讚今年柏林影帝馬吉瑪蘇拉(Majd Mastoura)在新片《推銷員之戀》表現出色,影帝瑪蘇拉先前應台北電影節之邀訪台,談到梅姨對他愛護有加時,忍不住像小孩子一樣手舞足蹈。畢竟馬吉瑪蘇拉年僅25歲,《推銷員之戀》是他個人首部電影作品,就能收到得獎天后的大力讚美,實屬難得。

推銷員之戀》男主角馬吉瑪蘇拉(Majd Mastoura)今年二月擒下2016年柏林影帝,是阿拉伯世界第一位獲得柏林影帝的演員。他靠著細緻的演技獲得評審團無異議通過決議,本片同時獲得最佳首部電影殊榮,是今年柏林影展唯一獲得兩部獎項的電影。

評審團主席梅莉史翠普說,「這是一部每分每秒都幾近完美的電影。」瑪蘇拉則像小粉絲一樣表示:「我愛死她了,她好美,她真是史上最棒的演員!頒獎典禮結束後我們有聊天,她一直稱讚電影和我的演出,她的話是我所得到最棒的讚美。」柏林評審之一英國影星克里夫歐文也提到瑪蘇拉,以細膩演技將壓抑矛盾的年輕男子詮釋地絲絲入扣,獲得影帝當之無愧。

推銷員之戀》描述一週後要結婚的媽寶青年,對自己的人生毫無規劃,雖然夢想是漫畫家,但卻成了汽車推銷員。他的未來被母親規劃完善,甚至安排好未來的妻子,直到他在出差的飯店遇到了一位充滿魅力的女子並陷入愛河,但她卻完全違背了海地的價值觀,他該何去何從?如何才能找到自由?男主角從無知少年,慢慢蛻變出內在的意識,電影也隨著他的表演起伏盤旋,影涉了茉莉花革命後,年輕人的內心轉換。劇情感人至深,結局發人深省。本片同時也是第一部有性愛鏡頭的突尼西亞電影,並即將代表突尼西亞角逐2017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柏林影帝快問快答推薦影片可在此觀賞:點擊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