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口碑連連、全台票房破系列紀錄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7/29上映三日全台票房高達到兩千多萬,巳創下本劇場版系列在台首週最佳票房紀錄,上映至今邁入第二週,全台票房已累積新台幣參仟伍佰多萬,可見該作來勢洶洶、後勁不容小覷。

究竟是怎樣的魅力讓《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能在各地都有不同以往的漂亮成績呢?細細究來,實是這部電影有太多令人著迷之處,既是與過去不同的創新手法、亦是更為精心的設計,以及富藏種種人性光輝的情感,加以今年別具一格的大場景與聲效,讓粉絲們一傳十、十傳百,口碑連連,甚至已經有許多柯南迷表示這集精彩到讓他們已經四刷,而且每次都能有不同體會。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雖以「純黑」為名,好似這部作品道盡了無窮的邪惡,然而,「黑」卻可能只是人生中的一小段過程。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會遇見許多人、事、物,這些都是會影響著日後人格養成的元素,然而隨著經歷增長,最終能決定自己的世界將成為何種顏色的,依舊是自己。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透過人物塑造,完整呈現出角色如何為自己上色的過程,展現出人性純淨動人的一面,也因此觸動了成千上萬柯南迷的心,烙下深刻的印記。而粉絲們在觀影過程中對劇中人物心態的不同解讀,也會對整部電影有著不同的體會,如此絲絲入扣的營造,發人深省而耐人尋味。

柯南第20彈電影版《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是系列作影史上的一項重要里程碑,極富紀念意味。這次電影版的劇情與以往不太一樣,除了必備的推理元素外,更添加了許多動作以戲碼在其中,讓角色們呈現出與平時不同的魅力,全台現正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