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航海王劇場版:GOLD》今夏現身大螢幕!8月19日全台熱血沸騰


《航海王劇場版:GOLD》7月23號在日本盛大上映,臺灣地區廣大的航海迷們也將在8月19號星期五火熱開場。電影劇場版更參加今年的世貿漫畫博覽會,現場將有眾多福利與影迷同樂。

距上次的作品《航海王電影:Z》後,航海迷們等待了1000多個日子。終於,新劇場版《ONE PIECE》第13作《航海王劇場版:GOLD》將在今年暑假與大家見面。此次一樣由作者尾田榮一郎親自參與製作,用金色為主題、「那是、統帥世界的力量」為標語,再次為影迷帶來一場刺激的冒險之旅。

新劇場版《航海王劇場版:GOLD》提供更多元的觀看選擇,除了一般常見的2D、3D、3DMAX版本之外,還有更刺激感官視覺4DX與MX4D版。中途無冷場,帶給觀眾最身歷其境的熱血場景。上回《航海王電影:Z》全台票房短短上映三天直逼1800萬,作者尾田榮一郎這次以追求「終極娛樂大作」為目標,更增添新作的可看性。值得一提的是,《航海王劇場版:GOLD》日本上映前特別在日本台場舉行媒體發表會,以田中真宮為首的「草帽海賊團」所有聲優隊員與導演宮元宏彰一行人特別為了日本七夕穿上浴衣,手持”GOLD”金扇為即將上映的電影站台造勢。從到場的影迷熱烈反應看來,預計將刮起一陣「黃金」炫風。

台灣發行者Bruce則表示,此次作品集合了所有航海迷最期待的元素,保有以往的熱血與勇氣、親情、友情、愛情,再結合了最新的聲光科技效果。相信可以打破以往紀錄,成為日本動畫電影史上最受歡迎的一部作品。

《航海王劇場版:GOLD》8月19號星期五火熱開場。

本日焦點-2016/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