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喜劇是門嚴謹的學問!」喜劇大師卓别林數位修復影展套票開賣


喜劇大師卓別林的寬鬆吊帶褲、禮帽、小鬍子、拐杖「流浪漢」形象深植世人心,其中更有許多被視為影史經典的作品,這次台灣片商一口氣引進《摩登時代》、《孤兒流浪記》等10部數位修復版經典作品,將於7月16日於光點華山電影館、誠品電影院上映。

喜劇大師卓別林的寬鬆吊帶褲、禮帽、小鬍子、拐杖「流浪漢」形象,深植世人心中,其中更有許多被視為影史經典的作品,這次台灣片商一口氣引進包含《摩登時代》、《城市之光》、《孤兒流浪記》、《淘金記》、《大獨裁者》、《維杜先生》、《巴黎婦人》、《舞台春秋》、《大馬戲團》、《紐約之王》等10部數位修復版經典作品,將於7月16日於光點華山電影館、誠品電影院上映。

將一生奉獻給舞台及電影的默劇之神卓别林,曾在訪談中提到拍喜劇困難度非常高,直呼「喜劇其實是一門很嚴謹的學問,雖然它常常不被重視。這聽起來很矛盾,但卻是現實。拍喜劇必須透徹了解角色,但同時保有輕鬆自在、即興發揮的靈活彈性,你必須看起來有點滑稽但其實你超正經。」

此外,台灣片商也於7月6日中午開賣「卓别林經典數位修復影展套票」,於光點華山電影館及誠品電影院售票窗口限量販售,每套含5張票券,可兌換該兩家戲院任一卓别林修復電影場次,購買每套套票即可獲得「黑澤明經典數位修復DVD兌換券」乙張,可於9月中旬黑澤明經典修復系列DVD推出時至原購票戲院窗口兌換乙片DVD,詳情請洽光點華山電影館及誠品電影院售票窗口。套票販售期限為7月6日至7月22日,有興趣的觀眾千萬不可錯過!

而除了經典修復作品之外,台灣片商也特別祭出「《摩登時代》80週年紀念特別照展」,彙整《摩登時代》裡的照片,其中更有許多極度珍貴、首次曝光的工作照,可看見卓別林坐在鏡筒後面的身影,以及在鏡頭前活潑、靈活的肢體動作。特別照展將於7月7日至7月24日在光點華山咖啡時光、7月8日至8月16日在誠品電影院限定展出,喜歡的粉絲千萬不可錯過。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

喜劇大師卓別林經典數位修復影展》將於7月16日於光點華山電影館、誠品電影院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