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我是和尚》導演來台,造訪龍山寺祈求好運、大嗑芒果冰


人氣明星伊藤淳史、山本美月聯手主演的輕鬆喜劇《我是和尚》24日在台上映,導演真壁幸紀及製片關根健晴特地來台宣傳,3天2夜的行程除了造訪九份,更吃了許多台灣美食。

由人氣明星伊藤淳史山本美月聯手主演的輕鬆喜劇《我是和尚》24日在台上映,導演真壁幸紀及製片關根健晴特地來台宣傳,導演真壁幸紀表示自己在今年2月時曾與好友一起來台灣玩,3天2夜的行程除了造訪九份,更吃了許多台灣美食,更情有獨鍾地表示「小籠包、牛肉麵、滷肉飯真的很好吃!」這次來台雖然行程緊湊,但還是想找空檔嚐嚐台灣小吃回憶一下,也吃到聞名已久的芒果冰。

而導演這回來台也特別抽空到龍山寺拜拜祈求好運,希望本日上映的《我是和尚》票房表現亮眼,有備而來的兩人在參拜過程中,手上更抱了本「參拜秘笈」,原來他們來台灣之前,就已經自己上網做好功課,把龍山寺裡頭供奉的每一座像都研究得一清二楚,除了觀世音菩薩、文昌帝君,兩人也特別拜了文昌帝君坐騎「馬爺」,祈求平步青雲好運。

此外,導演也於今晚驚喜現身戲院,與買票進戲院看《我是和尚》的粉絲互動,更進一步分享拍攝《我是和尚》時的心路歷程。《我是和尚》是導演拍攝的第一部劇情長片,導演謙虛表示自己還是電影圈的新人,除了在日本跑透透外,也特別來到台灣,想了解戲院觀眾的反應與回饋。

我是和尚》裡原實呈現日本住持的日常生活,也顯現出日本、台灣國情不同的有趣之處,導演表示在日本,和尚是可以結婚生子的,也可以吃肉,這也讓許多不熟悉的觀眾特別有感,有觀眾表示平時習慣看到和尚就是想到吃素,但在電影裡看到和尚在吃燒肉,實在是太有趣的畫面了!

我是和尚》6月24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