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ALWAYS幸福的三丁目》製作團隊感動新作,山本美月首度挑戰「白無垢」


《聽說桐島退社了》山本美月青春脫俗的清新感,讓她成為日本許多品牌邀約對象,近日更成為知名服飾GU的代言人拍攝一系列形象照,而在主演的新片《我是和尚》中,更穿起日本傳統新娘會穿的和服服飾「白無垢」。

好美!人氣女星《聽說桐島退社了山本美月青春脫俗的清新感,讓她成為日本許多品牌邀約對象,近日更成為知名服飾 GU的代言人拍攝一系列形象照,而在主演的新片《我是和尚》中,更穿起日本傳統新娘會穿的和服服飾「白無垢」,一出場便讓全部劇組人員眼睛一亮,因為山本美月穿起來既有傳統和服的優雅氣質,又同時兼具現代的時尚感,只能說山本美月太適合!山本美月也笑著說第一次穿白無垢感覺真的好特別,因為平常真的沒有機會可以嘗試。

而這次與剃了光頭的男主角伊藤淳史對戲,山本美月則表示每次看到他的光頭都好想摸一下,但因為跟他還不熟,很怕失禮,開拍時又必須融入角色保持鎮定,笑稱沒摸到他的頭真的是此生遺憾,最後在出席日本《我是和尚》的宣傳活動時,終於「圓夢」摸到伊藤淳史的光頭,也讓山本美月興奮地大喊「終於!」

男主角伊藤淳史為了演活日本寺廟住持的角色,在拍片前更利用時間到寺廟見習,伊藤低調地穿上僧衣混在僧侶中間,對來訪的巡禮者執行各種禮俗儀式,而擔任電影中禮儀技術指導顧問,同時也是《我是和尚》故事原著作者的白川密成,更開玩笑地對伊藤說:「搶了我的工作啊!」

我是和尚》是《ALWAYS幸福的三丁目》製作團隊的感動新作,改編自白川密成的同名著作,6月24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