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中央情爆員》巨石強森和凱文哈特最萌身高差,今夏最速配搭檔!


巨石強森和凱文哈特首度攜手合作演出《中央情爆員》,他們在片中飾演一對天龍地虎般的高中同學,以及一對勁爆凸槌的搞笑搭檔,為了逃避追殺、拯救世界成為一對超級中央情爆員最佳拍檔。

巨石強森和凱文哈特首度攜手合作演出新線影業暨環球影業出品的全新動作喜劇鉅獻《中央情爆員》,他們在片中飾演一對天龍地虎般的高中同學,以及一對勁爆凸槌的搞笑搭檔,為了逃避追殺、拯救世界成為一對超級中央情爆員最佳拍檔。

巨石強森和凱文哈特這對天龍地虎般的演員身高足足差了30公分,所以他們在片中光是站在一起就夠好笑了,導演勞森馬修托波回想起電影開拍前他們第一次見面的經過,他說:「雖然他們一個是高大威猛的肌肉猛男,一個是矮小精幹的搞笑演員,但是他們其實都一樣個性隨和好相處。除了各自散發各自的獨特魅力以外,做為一對搭檔也是魅力不可擋。

以《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等動作片廣受全球觀眾喜愛的超級動作巨星巨石強森這次不計形象、賣力搞笑,而以《龍兄唬弟》系列搞笑喜劇片躍身為美國全新喜劇巨星的凱文哈特這次則卯足全力,演出高難度的動作場面。巨石強森說:「這部電影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完全顛覆我和凱文以往飾演的角色類型,這次換我負責搞笑,當這部電影裡的甘草人物,而凱文這個全世界最成功最夯的喜劇巨星,這次卻扮演片中正經八百的角色。我們倆為了這部電影都用了跟以往不太一樣的表演方法,各自嘗試以往比較少嘗試的戲路,然後再經過磨合培養出絕佳的默契,成為一對全新的銀幕組合。」

中央情爆員》一片的故事描述一個曾在高中時期慘遭霸凌的胖宅宅巴布(巨石強森 飾演),長大之後變成一個肌肉猛男,更是中情局最犀利最勁爆的中央情報員,他為了參加高中同學會回到他的家鄉。巴布聲稱自己正在執行一項最高機密任務,於是半推半迫地把曾經是高中校園的風雲人物和校草的凱文(凱文哈特 飾演)硬拖下水,幫助他完成任務,於是現在只是一個平凡的會計師的凱文在還沒有搞清楚狀況之前,就發現自己想要脫身已經來不及了。

中央情爆員》7月15日 最佳拍檔

本日焦點-2016/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