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北美雙週票房連霸


《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在北美上映第二週繼續維持超高人氣,雖然對手《ID4星際重生》來勢洶洶,仍舊澆不熄海底迷的熱情,讓多莉蟬聯票房冠軍寶座。

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在北美上映第二週繼續維持超高人氣,雖然對手《ID4星際重生》來勢洶洶,仍舊澆不熄海底迷的熱情,讓多莉蟬聯票房冠軍寶座。北美票房本週創下7320萬美元,開片累積至今已將近2億8千7百萬美元的佳績,短短上映10天晉身為2016年第六強賣座電影,而《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在短短10天已是動畫影史票房第13名,以這驚人成長的姿態,多莉定能締造更多影史票房紀錄。

海底總動員》相隔13年再度現身大螢幕,歲月絲毫沒有在「他們」身上留下痕跡,甚至還讓這次的主角多莉回春,日前釋出卡哇依的小多莉劇照更讓影迷們驚呼「太萌啦」,可說是另類的「海底重生」。台灣將於本周末7/1-7/3 先行上映口碑場,7月7日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