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不存在的房間》天才童星飆演技 《鬼撕眠》驚悚超越《安娜貝爾》


萌翻全世界的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在主演《不存在的房間》(Room)廣受好評之後,首度轉戰恐怖領域飆演技,以《鬼撕眠》(Before I Wake)挑戰新一代「撞邪童星」。

萌翻全世界的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在主演《不存在的房間》廣受好評後,首度轉戰恐怖領域飆演技,以《鬼撕眠》(Before I Wake)挑戰新一代「撞邪童星」,開啟暑假駭人新篇章!值得一提的是,以《超人再起》(Superman Returns)女主角奠定影壇地位的「時尚甜心」凱特柏絲沃,這回也首度挑戰母親角色,與首度搞鬼的雅各特倫布雷共同展現母子驚人演技,全片恐怖程度甚至被國際媒體盛讚超越《安娜貝爾》!

另一方面,曾執導《鬼遮眼》(Oculus)獲得諸多好評的麥克弗拉納根,這回除了自編自導這部電影,更在片中加入許多華麗奇幻的想像及特效場面,讓觀眾不禁為絕美畫面為之炫迷,接著又瞬間被突如其來的畫面給嚇到魂不附體;尤其全片的奇譎詭異夢境場面,絕美程度更媲美《羊男的迷宮》!

雅各特倫布雷在《鬼撕眠》飾演身份不明的神秘男孩「寇迪」,只要入睡之後,不論美夢或是惡夢,所有夢境都將在現實生活成真。除了雅各首度接演恐怖片外,本片 也是女主角凱特柏絲沃的「母親初體驗」。曾在《超人再起》飾演超人女友而走紅影壇的凱特,這回在片中飾演痛失愛子的母親。為了走出傷痛,她與丈夫領養由雅各飾演的神秘男孩,沒想到男孩的夢境竟會成真出現在她們眼前,讓她想要透過男孩的神秘力量,試圖再與死去的兒子見面,沒想到卻因此陷入一發不可收拾的噩夢 漩渦當中…。

對凱特來說,首度當媽就要跟天才童星互飆演技,讓她透露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雅各是個非常厲害的演員,整部電影的目光都會被他搶走。」 不過她的顧慮顯然多餘,她在片中以絲絲入扣的內心戲,交織出人性在絕境中表現出來的良善與勇氣,絕佳表現也獲得導演大力讚許:「首度演出母親的凱特,喪子設定更激發出她的演技,為鬼片帶來更多情感元素。」

這部由《鬼遮眼》導演與《不存在的房間》天才童星合作的恐怖話題強片《鬼撕眠》,即將在本週五(7/1) 於台灣搶先全美盛大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