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ID4星際重生》衍生影片特製外星入侵20年專題「1996大戰特別報導」


今日首度公開兩支《ID4星際重生》衍生影片,一支是專題報導地球首次遭受外星人攻擊,最後在人類齊心反擊的努力下,終於擊退外星人的「96大戰特別報導」;另一支是招募在地球的你,加入防衛部陣容,準備好隨即迎戰!

今日首度公開兩支《ID4星際重生》的衍生影片,分別敘述20年(1996年)前,地球首次遭受外星人攻擊,最後在人類齊心反擊的努力下,終於擊退外星人,又稱之為「96大戰」;但事隔20年後的今天,外星人再度重返地球,這次它們將帶來更嚴厲、更強大的全面攻戰,但這20年間地球人並沒閒著,經歷了浩劫般地外星人入侵戰役後,人類開始團結並運用外星人所遺留下來的科技,開發出足以反擊外星人的終極武器。

月球更變成地球外圍的防衛崗哨,並佈署了強大的軍事基地,做為守衛地球的最前線,UWN聯合世界新聞(United World News)更製作了一支1996大戰特別報導,介紹現今人類所成立的ESD地球太空防衛部(Earth Space Defense)其各單位的外星研究及軍事部署現況,以及各級重要領袖,一探人類這20年來為隨時隨地都已準備好與外星人開戰的巔峰狀態。



另一支影片是由ESD地球太空防衛部所製作的全球招募影片,透過這支宣導影片邀請全世界勇士們加入防衛部陣容,準備好隨即迎戰!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