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雷神弟」6歲時第一次看ID4 「哥哥拿錄影帶放給他看的」


今日公佈的《ID4星際重生》「有話直說」單元,看見ID4續集演員們大談在20年前第一次看到本片的想法。「雷神弟」連恩漢斯沃及傑西亞瑟都是第一次參與演出,對於能加入小時候的夢幻大片續集演出直呼是美夢成真。

今日的《ID4星際重生》「有話直說」單元,演員們大談在20年前第一次看到本片的想法,連恩漢斯沃及傑西亞瑟都是第一次參與演出,對於能加入小時候的夢幻大片續集演出直呼是美夢成真。

連恩漢斯沃談到他當時才6歲,哥哥拿著錄影帶播給他看,他立即對這部作品著迷,傑西亞瑟則對好友們分享自己參與這部續集鉅作的喜悅,讓朋友們驚呼太屌了!

傑夫高布倫比爾普曼兩位曾參與首部曲並再度回歸的前輩們則想起當時這部片所帶來的震撼如今心有餘悸,特別是外星人炸白宮的畫面,衝擊著全世界的影迷,挑釁意味爆表,而事過20年,電影的故事也跟著真實的時間間隔延續,新作將帶來更強烈的視覺震撼。

ID4星際重生》有話直說──「兩代之間」篇;


而澳洲人氣電台節目triple j Breakfast, 兩位主持人Matt & Alex特別製作一首歌曲獻給傑夫高布倫這位參與過無數好萊塢的超級大片,又有「恐龍叔」封號的他,在先前的電影包含《ID4星際終結者》、《侏羅紀公園》等有許多精彩演出,而他更是災難求生著的第一把交椅,不管是恐龍或外星人,沒有任何一個生物可以奪走他的生命,但他也常耳提面命地警告別人,卻一直都被當耳邊風,結果下場都很淒慘,也因為如此,這對DJ特別想出一首歌獻唱給這位生命力最強的演員,讓連恩漢斯沃都下海飆唱,趣味十足!

不聽「恐龍叔」言,吃虧在眼前歡唱影片:點擊觀看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