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萌學園:尋找磐古》小王力宏大戰小修杰楷! 鮮肉明星臉大雲集


台灣超人氣魔法系電視劇《萌學園》同名電影版《萌學園:尋找磐古》,在電影中飾演萌騎士之一「爓王」炎之星的劉書宏,185公分的身材加上酷似王力宏的俊俏外型,擁有不少死忠粉絲。

台灣超人氣魔法系電視劇《萌學園》同名電影版《萌學園:尋找磐古》,即將搶先在6月24日暑假第一檔全台盛大上映!製作團隊延續原本編導團隊,更找來曾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攝影秦鼎昌、金曲獎最佳專輯范宗沛、金馬獎最佳造型陳淑津等大師,攜手打造出純正台灣製造的東方魔法電影,打響今年暑假國片第一砲!

在電影中飾演萌騎士之一「爓王」炎之星的劉書宏,185公分的身材加上酷似王力宏的俊俏外型,擁有不少死忠粉絲。他透露這次不僅為戲吊鋼絲被削到臉,在電影版中還有嶄新的動作招式設計,是一次高難度挑戰,而他也感性表示,希望《萌學園:尋找磐古》一片可以帶給小朋友勇敢面對生活困境的勇氣。

此外,在片中飾演反派黑魔軍團首腦「莫爾斯」的傅冠傑,高顏值的廣告熟面孔也被網友高度討論,更曾被綜藝節目認證,和暖男演員修杰楷相似度高達95%,小鮮肉明星臉大雲集的強勢組合,又替《萌學園:尋找磐古》電影增添不少看頭。

其實飾演莫爾斯的傅冠傑,也跟劉書宏一樣是廣告寵兒,在美國出生長大的他,為追求演藝夢,大學畢業後毅然決然地從美國返台,短時間內嘗試各種類型作品的演出,演藝經驗豐富。傅冠傑也曾上過知名綜藝節目,被認證和修杰楷的相似度高達95%,他表示就連修杰楷本人看過他的照片,都覺得兩人很相像。

萌學園:尋找磐古》6月24日(五) 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