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ID4星際重生》「恐龍叔」熊抱劇組人員,感情好不是拿來說,用行動展現


劇組拍攝氣氛融洽、大家感情很好之類的是宣傳基本功,但《ID4星際重生》劇組偏偏有一位極度熱情的大叔,被爆料最愛熊抱別人,那就是「恐龍叔」傑夫高布倫。

今日的《ID4星際重生》「有話直說」單元,要談談演員間的情感,事隔20年後,原班卡司包含比爾普曼傑夫高布倫薇薇卡福克斯裘德赫希布蘭特史賓納再度聚首,但彼此的默契依舊, 而新加入的成員包含連恩漢斯沃、傑西亞瑟、夏綠蒂甘絲柏格瑪嘉夢露喬伊金威廉費奇納,以及莎拉沃德等,更為劇組團隊帶來不少愉悅的時光。

劇組拍攝氣氛融洽、大家感情很好之類的是宣傳基本功,但《ID4星際重生》劇組偏偏有一位極度熱情的大叔,被爆料最愛熊抱別人,那就是「恐龍叔」傑夫高布倫,為了展示他的熱情,他在片廠總是熱愛給大家擁抱,而且不是禮貌上的抱抱而已,是越抱越緊的那種讓對方感受到他那「窒息的愛」那番濃烈,而且不只是劇組享有這樣的「福利」?而已,相信許多採訪過他的媒體朋友此刻應該點頭如搗蒜吧。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