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天真的要塌下來了!《ID4星際重生》重力反轉片段首度大公開


今年規模最大、災難最劇烈的影史終極災難鉅作《ID4星際重生》,這次外星人玩真的,直接出大絕招,派出比大西洋還要大的母艦直撲地球,運用先進的攻擊技術「重力反轉」。

天真的要塌下來了!今年規模最大、災難最劇烈的影史終極災難鉅作《ID4星際重生》,這次外星人玩真的,直接出大絕招,派出比大西洋還要大的母艦直撲地球,運用先進的攻擊技術「重力反轉」,今日的電影片段更看見外星人將整個新加坡濱海灣吸上天空,杜拜哈里發塔從倫敦天空直直掉下,吉隆坡雙子星大樓摔向倫敦塔橋,船隻、車輛及飛機在空中飄散,主角們更要開著太空拖船在天塌下的夾縫中穿梭逃離,驚心動魄的場面絕對是今年之最。

ID4星際重生》電影片段 - 重力反轉篇


另外,從今日起連三日,我們將每天公佈一支《ID4星際重生》「有話直說」單元,這系列影片由男主角連恩漢斯沃、傑西亞瑟、傑夫高布倫比爾普曼等四位劇中主要角色,大談私人秘辛及趣味事實,今日首先登場的是「電影知識快問快答」篇,在許多電影中常常出現神秘的51區這次在《ID4星際重生》當然少不了,但這地方究竟在哪裡,連參與演出的演員都不見得回答的了,而到底「雷神」跟「雷神弟」誰個子比較高?到底IMDb上寫的是對是錯?還有,在片中演出威爾史密斯兒子的傑西亞瑟,ID4至今都已過20年,怎麼他今年才剛滿6歲?

ID4星際重生》有話直說 --「電影知識快問快答」篇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