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X戰警》琴葛蕾加入《謀殺入門課》陣容,與艾美獎影后薇拉戴維斯上演激情女女床戲


以電影《X戰警》琴葛蕾一角走紅的芬姬詹森,加入演出由艾美獎最佳女主角薇拉戴維絲主演的《謀殺入門課》全新第二季,讓這部風靡全球的好萊塢影集更具話題性。

以電影《X戰警》琴葛蕾一角走紅的芬姬詹森,加入演出由艾美獎最佳女主角薇拉戴維絲主演的《謀殺入門課》全新第二季,讓這部風靡全球的好萊塢影集更具話題性,新一季將自6月1日(三)起每週三晚間9點在AXN頻道全台首播。

芬姬詹森在本劇中飾演女主角安娜麗斯基廷(薇拉戴維絲 飾)昔日的哈佛同窗伊芙,同樣身為法庭辯護律師的舊情人◦十年後重逢的兩人在劇中不只在法庭上有精彩的對手戲,更再燃愛火,上演女女激情床戲。

謀殺入門課》講述身兼法庭辯護律師的美國頂尖大學法律系教授安娜麗斯基廷,每年都會從班上選出最優秀的五位學生讓他們盡入她的法律事務所實習,師生卻意外共同捲入一宗校園謀殺案。

謀殺入門課》第一季於AXN頻道首播期間,由尼爾森每15分鐘收視率調查數字顯示,曾於35-49歲女性觀眾群中一度衝出0.75的收視佳績,女主角薇拉戴維絲2015年更以本劇榮獲艾美獎最佳女主角,成為歷史上第一位非裔的艾美獎影后。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