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女神湯唯、暖男吳秀波 再度合作經典愛情故事


香港都會愛情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集合演技女神湯唯及型男吳秀波,兩人二度合作,取景遍及歐、美、亞3大洲,8個城市,讓他們在大銀幕上演的深情更添浪漫。

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集合了湯唯及吳秀波上演一齣浪漫又揪心的愛情故事,兩人意外以書信往返認識,牽起了兩人間的奇妙緣份,展開了場鴻雁往返的愛情故事。電影中,湯唯及吳秀波演技及顏值都極高,電影中跑遍倫敦、洛杉磯、拉斯維加斯、澳門、重慶等地,美麗風光同樣讓觀眾難忘。

電影公司「華映娛樂」特別推出電影套票組,只要買票便可獲得電影正式海報或酷卡,只要再加50元便能兩項兼得,把電影中浪漫情懷延續到生活之中;另外,本周六下午1點半,於西門町六號廣場舉辦《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扮侶最速配活動,邀請愛情正濃的情侶們發揮創意,以情侶裝到現場,活動不但有現在當紅的最強CP現身,觀眾參與打卡活動便有機會獲得電影票及粉餅等多種贈品,好玩又好康,不來就太可惜了喔!

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將於5月13日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