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湯唯吳秀波單人版海報發布


日前釋出主演湯唯及吳秀波的個人版海報,兩人雨夜中的浪漫相遇對望,以及「只因沒有遇上你」的浪漫宣言,都在在顯現出《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的劇情將浪漫唯美程度更升級。

浪漫愛情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由女神湯唯與暖男吳秀波原班人馬再續前緣,更將倫敦、溫哥華、洛杉磯等城市浪漫美景盡收片中,動人指數破表。電影另外有新的黃金陣容顏卓靈加入,先前她在電影《尋龍訣》中的「暴力蘿莉」形象給人留下深刻印象,這次也在片中延續帥氣形象,短髮白襯衫現身賭場,雨夜手持刀的造型,在浪漫愛情片中極為少見,話題度極高,也讓她的精彩戲份備受期待。

顏卓靈未來星途看好,版圖擴展兩岸三地
顏卓靈自出道以來在多部電影中嶄露頭角,2013年憑電影《狂舞派》中的Hip-hop天才少女一角,獲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提名,隔年更以最年輕入圍者姿態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接又在《尋龍訣》中,一改以往清新形象,演出帥氣又暴力的角色,令人耳目一新,更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接下來她也漸漸將演藝版圖擴展到兩岸三地,將在魏德聖監製的《環島日記》,台灣作家藤井樹執導《六弄咖啡館》,以及大陸導演管虎的《夢的第四區》中擔綱主演,未來星途一片看好。

這次在《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中,顏卓靈也延續《尋龍訣》中的形象扮演酷妹,雖留著清爽短髮、身穿簡單白襯衫學生造型,但是眉宇之間的冷峻與堅毅展露無遺。在曝光的劇照中,顏卓靈在澳門賭場也有十分精彩的賭桌戲份,看似清新的她,坐在賭場中沉著幹練,儼然老手一枚,神祕背景不禁令人好奇她與湯唯飾演的賭場公關會有怎樣的交集。

擁豪華陣容「星」光閃亮
除賭場的霸氣十足之外,顏卓靈還在雨夜持刀出現深處陋巷的劇照也一同曝光,展現十足的氣場,《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這般浪漫愛情片中出現此情節,將更讓觀眾期待影片的劇情會有怎樣的走向。除顏卓靈外,惠英紅秦沛王志文等演員都將在《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中有精彩的演出,豪華陣容的加盟,也足以展現影片在製作集故事上的企圖心。

浪漫愛情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將於5月13日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