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平凡X陳淑芬手繪插畫曝光


浪漫愛情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近日公佈一組手繪漫畫,著名臺灣插畫夫妻檔陳淑芬和平凡親自執筆,將電影中湯唯和吳秀波的形象神還原,同時畫風細膩唯美,彰顯了電影的浪漫愛情基調。

浪漫愛情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近日公佈一組手繪漫畫,著名臺灣插畫夫妻檔陳淑芬和平凡親自執筆,將電影中湯唯和吳秀波的形象神還原,同時畫風細膩唯美,彰顯了電影的浪漫愛情基調。這組漫畫以「等待愛情」和「遇上」為主題,道出吳秀波和湯唯等待愛情的心境,同時將二人書信傳情的細節展現出來,令網友產生超強代入感,並且期待值大大增加。

臺灣著名插畫夫妻檔平凡、陳淑芬以細膩唯美的畫風聞名,為廣大漫畫迷們所喜愛,除了替多本言情小說畫封面外,1999年他們也曾幫電影《心動》繪製同名畫冊。當這對插畫屆的「神雕俠侶」遇上浪漫愛情片《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兩人以主演湯唯吳秀波的形象為原型,親自手繪數款漫畫。漫畫公佈後,引起網友分享轉發,稱讚漫畫將吳秀波和湯唯神還原。更有不少粉絲坦言,陳淑芬是年少時最喜歡的畫家,「這些畫又讓我想起國高中時期」。

電影中吳秀波湯唯相隔遙遠的距離,素未謀面卻通過書信進行精神交流。這組手繪漫畫延續以往的溫暖畫風,以等待和遇上為主題,將湯唯和吳秀波兩人相遇之前默默等待、期盼著對方的神態描繪得惟妙惟肖,細膩的筆觸之間充滿濃濃的浪漫情愫,和影片浪漫愛情基調完美契合,陳淑芬表示「隨著畫圖,好像也一同經歷了兩個奮鬥的人生」。

這組漫畫也引來廣大網友的熱議,同時搭配「我們每個人都在等待,等待不經意間,愛情突然降臨,也許在下一個轉角就會遇上」、「想為你點一盞燈,好讓你能快一點遇上」等頗具想像力的配文,也完美道出等待愛情的心境,網友們深有感觸,紛紛表示「畫得超傳神」,甚至有網友說「真希望出繪本」。

浪漫愛情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5月13日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