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茱莉亞史緹兒新片《反擊》飾正義姐,演技精綻散發熟女魅力


女主角茱莉亞史緹兒,在電影中既使遭受的無情的侵犯,面對巨大的惡勢力威脅、週遭社會的冷漠以對,反而以冷靜理智的態度步步逼近對方,從心理層面擊潰對方意志,面對兇手時更是毫不留情,鬥智鬥勇過程險象環生,讓人一刻都喘不過氣。

改編自同名小說,由奧斯卡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金球獎影后提名茱莉亞史緹兒主演,《龍紋身的女孩》三部曲導演丹尼爾艾佛瑞德森執導的懸疑驚悚新片《反擊》,獨樹一格的影像美學,義無反顧制裁惡勢力的過程大快人心。

茱莉亞史緹兒重塑女性螢幕新典範
茱莉亞史緹兒在片中塑造了不畏強權的「正義姐」的形象,冷靜理智的態度以及沉著出擊,讓女性不再扮演沉默的受害者角色,更讓她成為了女性的新典範。事業表現出色的茱莉亞史緹兒,也因拍攝《反擊》邂逅了同戲攝影師助理普雷斯頓庫克陷入熱戀,去年年底在加勒比海岸互許終生,茱莉亞立刻在社群網站上秀出百萬婚戒羨煞眾人。然而演技越發精湛的茱莉亞史緹兒日前在希斯萊傑37歲冥誕時回憶起兩人合作的電影,想起當時青澀的模樣,不禁感慨的說「現在這些故事都變成苦樂參半的回憶了。」

熟女演技更進階,為戲犧牲色相無怨言
反擊》女主角茱莉亞史緹兒,在電影中既使遭受的無情的侵犯,面對巨大的惡勢力威脅、週遭社會的冷漠以對,反而以冷靜理智的態度步步逼近對方,從心理層面擊潰對方意志,面對兇手時更是毫不留情,鬥智鬥勇過程險象環生,讓人一刻都喘不過氣。演技純熟精湛的她,將這個充滿正義感而且毫不屈服的角色演得絲絲入扣。片中有一幕茱莉亞史緹兒遭飾演壞人的雷李歐塔痛毆,鼻青臉腫的的模樣讓人心疼,但她卻不以為意,甚至將照片上傳instagram與粉絲分享,絲毫沒有任何女明星的架子。茱莉亞史緹兒更表示:「面對惡勢力,你絕不能讓他知道你被擊垮,打敗他的方式只有比他更強大。不管是外在還是心理!」

因戲定情攝影師,甜收百萬婚戒終結單身
茱莉亞史緹兒上週剛過35歲生日,牡羊座的她是好萊塢著名發電機,曾與同片演員希斯萊傑喬瑟夫高登李維喬許哈奈特等男星在電影裡共譜戀曲,在戲外也皆傳出緋聞。有話直說的她更曾坦白「自己最大的弱點就是男人,我實在太喜歡談戀愛了,我想可能該跟我的心理醫生聊聊這個問題……」,茱莉亞史緹兒說自己是一個懂得欣賞對方能力,但很少浪漫到只憑愛的感覺就可以不顧一切,她在《反擊》拍攝期間,接受媒體採訪卻自己爆料現任男友是同片的攝影助理普雷斯頓庫克( Preston J. Cook),普雷斯頓同時也是金球獎最佳影片《神鬼獵人》的攝影師。茱莉亞史緹兒與普雷斯頓兩人年齡相同,因拍攝《反擊》相識進而交往後有如天雷勾動地火,交往未滿一年,小倆口趁著聖誕節到加勒比海岸格蘭德島渡假時,普雷斯頓在夕陽下的海灘拿出價值百萬的玫瑰金訂婚戒向女友單膝跪下求婚,茱莉亞史緹兒當場答應,並立刻在instagram上秀出婚戒大喊自己過了有史以來最棒的聖誕節「Best Christmas Ever!」,訊息一貼出就獲得廣大粉絲的祝福。

茱莉亞史緹兒主演新片《反擊》,將於4月29日(五)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4/07